【賭王喪禮】何鴻燊紀念冊曝光 超儀睹爸爸遺照泛起回憶 (21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8日

【今晚直擊】賭王何鴻燊二房女兒何超儀,今晚8時許偕老公陳子聰離開殯儀館。今天是賭王的家祭,問超儀進行了什麼儀式時,她說:「我唔講得㗎!」超儀手持一本賭王爸爸的紀念冊,紀念冊封面印有賭王的帥氣照,問她有沒有份揀相?她說:「內頁相家姐揀,自己揀的相沒有用到,但我有撰文。」

談到靈堂內的氣氛,她直言傷感,見到爸爸的遺照,泛起好多回憶。問她有否忍不住哭?她說:「我沒有。」說畢便跟老公子聰一起離開。

而何家家人亦相繼離開殯儀館,四太梁安琪表現平靜;三房女兒何超蓮則跟男友竇驍離開,竇驍還輕扶女友,盡顯風度。

相關新聞:【賭王喪禮】紅白玫瑰將靈堂打造成花海 傳費用高達200萬

相關新聞︰【賭王喪禮】消息稱劉德華周星馳受邀出席何鴻燊喪禮

相關新聞:【賭王喪禮】四房齊集殯儀館 猷啟猷君超盈年幼子女先離開

相關新聞︰【賭王喪禮】四房今為何鴻燊守靈 殯儀館內外一片白花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