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慧雪教煮甜品遭幕後下令減肥 笑李君妍或會愈來愈瘦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9日
孫慧雪教煮甜品遭幕後下令減肥 笑李君妍或會愈來愈瘦(拍攝︰鍾偉茵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《姊妹淘》升呢,將由J2台改在翡翠台播放。孫慧雪、李君妍今日出席拜神儀式時,為節目重新出發感興奮。孫慧雪說︰「之前停播時傳節目是被腰斬,我以為無得做了!」

她透露將在節目中教廚藝,每次錄影要煮5個甜品,壓力大到失眠。孫慧雪說︰「自己煮與教人煮是兩回事!我平時會亂調分量,教人就要好準確。幕後同事有微言,要求我減肥,節目又加入了年輕女主持,形成比較,我覺得好大鑊,哈哈!」

李君妍自言做主持的經驗少,會把握機會訓練技巧。她說︰「我會在節目中示範運動,加上要為9月開拍的新劇《拳王》學打拳,覺得有點辛苦」孫慧雪笑她可能愈來愈瘦,自己就會愈煮愈肥。

相關新聞︰3個月前收通知拍新劇 張寶兒不清楚是否取代李佳芯 只怕...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姊妹淘 李君妍 孫慧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