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賭王喪禮】汪明荃讚何鴻燊風趣靚仔有風度:很懷念他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9日
【賭王喪禮】汪明荃讚何鴻燊風趣靚仔有風度:很懷念他(拍攝:娛樂組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賭王何鴻燊今天在香港殯儀館設靈,汪明荃(阿姐)亦有到靈堂弔唁。阿姐於黃昏6時10分離開殯儀館,問到她跟何博士是否在慈善活動上經常合作?阿姐說:「當然啦,我在這行做了幾十年,在慈善賽跑和籌款活動,都跟何先生合作過,有傾偈,亦一齊合唱過。」

問到跟何博士有什麼難忘事?她說:「何先生好風趣,說話好好笑、風度翩翩、後生時好靚仔,好懷念他。他做了好多善事,他走了是一大損失,但年紀大好難免。」

相關新聞:【賭王喪禮】何鴻燊紀念冊曝光 中央統戰部發唁電致哀

相關新聞:【賭王喪禮】前女婿許晉亨到靈堂致哀 霍啟剛郭晶晶十指緊扣到場

相關新聞:【賭王喪禮】鍾楚紅楊千嬅送花牌致哀 趙世曾難忘何鴻燊講笑話

相關新聞:【賭王喪禮】四房齊集殯儀館 「HK1」紙紮房車祭

相關新聞:【賭王喪禮】林鄭月娥董建華譚鐵牛扶靈 霍震霆致悼詞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