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貌與智慧並重】麥明詩為朱千雪補祝32歲生日 (20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9日

朱千雪(Tracy)去年結婚後逐漸淡出幕前,但仍不時和圈中好友見面。上月28號是Tracy的32歲生日,她在社交平台上載麥明詩為她補祝生日的照片,以英文留言︰「要找到另一個經歷過香港小姐、演藝工作,法律學院和第二職業的人並不容易。 (除了她更聰明,而且一切都做得更好)😜 感謝遲來的生日晚餐!」

朱千雪、麥明詩分別是2012年港姐季軍及2015年港姐冠軍,兩人入行後拍過不少劇集。朱千雪當選後不久已獲安排演出劇集《On Call 36小時II》,2016年更在《EU超時任務》擔任第一女主角,但她未有放下學業,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並獲得碩士學位後,再在香港城市大學修讀法律博士學位。「十優港姐」麥明詩於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,去年毅然決定與無綫改簽一年一騷的「綠葉約」,淡出幕前,轉做商業顧問,學以致用。

雖然朱千雪認為麥明詩比她做得更好,麥明詩則讚朱千雪比自己漂亮,但不少網民均留言說她們都是又靚又叻,祝福她們轉行後都有傑出的成就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朱千雪 麥明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