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患厭食症得90幾磅】鄭艷麗出院報平安 食海鮮好開胃 (23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9日

49歲息影女星鄭艷麗罹患厭食症,一度被送入ICU治療,情況轉好後搬到普通病房。原來鄭艷麗已出院一星期,她在社交平台向粉絲報平安,並分享跟好友到布袋澳食海鮮照片,見她精神不俗,說吃了很多東西。鄭艷麗透露現在手腳也可以正常活動,身體狀況已回復,但距離完全康復仍有一段長時間,她要長期食藥並抽血檢查,才可以看到自己要多久才能穩定,還有情緒的問題。她有信心可以解決,因為身邊有很多好朋友幫助。

她又提到開Facebook個人專頁是為了跟海外朋友與粉絲互動,她分享生活的喜與悲,惹來傳媒關注令她感矛盾與不開心。鄭艷麗早陣子體重只有90多磅,因為一星期暈倒兩次而入院治療。她解釋並非不喜歡吃東西而厭食,是身體內排斥食物的厭食症,因身體沒有營養,亦無法吸收,每次進食便嘔。現在她精神奕奕出院,粉絲們紛紛留言為她打氣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艷麗 厭食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