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肥胎唔肥人】倪晨曦預產期10月底:BB出世才揭曉性別 (14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倪晨曦(Elva)投資的瑜伽體驗館今日舉行開幕禮,陳柏宇與老婆符曉薇、陳奐仁、模特兒朱韻韻及鍾浠文等到賀。Elva表示瑜伽店與8人合資過百萬,老公亦是合伙人之一,花了2年時間籌備,笑言瑜伽店是自己第一個BB,懷孕是第二個BB。

談到在疫市搞生意,Elva指學校於去年12月開始運作,不料開業一個月就遇上疫情,需要暫停營業,開幕禮因而由2月延期至今,「舖頭之前冇開一個月,業主都有讓步,減收25%租金,雖然政府有資助,但都蝕了5位數。最近有些學生再報班,但政府再宣佈收緊限聚令,我們要重新安排學生分組上課,不過大家知道我懷孕,叫我不要太操勞」。

Elva現時已懷孕6個月,可謂「肥胎唔肥人」,她感恩沒有孕期不適,預產期是10月底,「我希望順產,胎兒性別只有醫生知,因為我和老公覺得男女都冇所謂,是上天送的禮物,想等BB出世才揭曉。目標生兩個,希望孩子有伴成長。(何時補擺婚宴?)這件事太突然,我想生完先,希望明年1月擺酒,最緊要疫情快點過,大家開開心心食飯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倪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