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海寧拍醉酒場面假戲真做 收工要楊明送回家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高海寧(高Ling)、楊明、陳曉華等出席新劇《迷網》宣傳活動。因拍劇而剪了一頭短髮的高Ling被楊明取笑「男人扮女人」,高Ling說︰「很多朋友都說短髮不適合我,叫我影相留念就算,我反而喜歡短髮,夠清爽,易打理,但出席場合作女性化打扮時,在髮型上的確有難度。」楊明笑言︰「光頭適合你。」

高Ling透露她拍醉酒戲時假戲真做︰「我本身酒量不好,不知醉酒狀態,於是飲兩啖酒,可惜感覺被雨水淋熄。我再飲兩啖,就真的醉了,唯有假戲真做,事後要楊明和劇務送我回家。」楊明說:「幸好當晚封街拍攝,否則全個尖沙咀都知到她飲醉酒,因為她說了100、200次『我醉咗』。我第2次遇到酒量淺的女演員,之前有個女演員酒醉後,失控到拍唔到。」楊明指女友莊思明比他還飲得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高海寧 楊明 迷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