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網上第2輪面試】黃婉恩為刪男友相解話 廖慧儀被指手腳粗 (23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0日

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晚進行網上第2輪直播面試,被視為熱門的23歲空姐廖慧儀、22歲港大碩士生郭柏妍、貌似唐寧的23歲何孟珊、黃婉恩先後出場。廖慧儀被網民指手腳粗,她說幾滿意自己身材,但目前仍未開始戒口,相信1個月後會更瘦。黃婉恩被問到為何刪除與男友的合照時,稱是為了令焦點集中在自己身上。從事銀行業的她被問到可有股票推介時,識做地說出電視廣播的股票號碼。23歲范倩雯被指樣子跟馬國明、周永恒相似。任職護士的何孟珊被網民問她可有做過割包皮手術時,稱這個手術是很平常的事,從護士的角度看,人體每個器官都是很平常的事。

相關新聞︰【港姐網上第2輪面試】海外佳麗高質素 謝嘉怡黃子君笑容甜笑

相關新聞︰【港姐網上第2輪面試】賴琦媛陳煦凝否認整容 連佳麗曾與發哥合作拍戲

相關新聞︰【港姐網上第2輪面試】去年初選被Out 麥淑螢再接再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