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邊個編劇?】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大結局上半場哭哭啼啼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0日

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今晚(10日)大結局,故事以一場交通意外開始,又以一場交通意外結束。老姜(林文龍飾)在車禍中無辜送命,網民鬧真不該,對結局不滿,有人要向編劇「尋仇」,聲言要杯葛。

Eden(李任燊飾)知悉真相,當年連環車禍是自己造成,因為他揸大膽車先逃離現場,令女友芊芊(王卓淇飾)延誤醫治。他在醫院激動想自殺不成,竟然搶車要自盡,剛巧書文(連詩雅飾)在車廂。Eden邊駕車邊說自己唔死都冇用,老姜、樂汶(黃翠如飾)與古希晨(馬貫東飾)追趕要阻止,一場飛車追逐戲造成嚴重意外。老姜的車撞向路邊一堆鐵枝,他的大髀被鐵枝穿過。古希晨掛住救老婆書文,又要書文救受傷的Eden。另邊廂,老姜與樂汶在車廂生離死別,他要樂汶先落車逃離,並將求婚戒指交到她手上。樂汶找古希晨求救,車隨即爆炸,老姜葬身火海。大結局上半部也是哭哭啼啼,黃翠如的喊戲網民各有評價,飾演她女兒幸而的黃芷晴獲讚好戲。飾老姜女兒子優的蘇皓兒在醫院一場哭戲也喊到網民話心痛。有人要為老姜抱不平,指他死得無辜,認為安排樂汶死更合適。

Eden是罪魁禍首,結果卻不用死,有網民質疑他在醫院自殺不成,另有方法尋死,為何要搶車兼要書文陪撞車。討論區有人要找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編劇名單,留言:「邊個係編劇?我以後一定唔睇呢個編劇嘅戲!杯葛佢! 」「其實編劇點解成日都要死人至安樂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