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徐榮拍完親熱戲迫老公睇劇照 林夏薇自嘲變態人妻 (18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夏薇在電視城開工拍攝劇集《七公主》,她受訪時聲線沙啞,原來與近日經常拍喊戲,哭到聲嘶力竭有關。她說︰「我拍了3日通宵戲,休息了1天,但未回氣又開始連拍7日,當中還有崩潰的場面,很大挑戰﹗」

林夏薇在劇中除了喊戲連場,還要跟徐榮拍親熱戲。她透露那場親熱戲講她沒穿衣服,拍攝時雖已打了底,做足安全措施,但動作大就易穿崩。林夏薇說事後拿劇照給老公莫贊生(Jason)看,Jason看到照片後說︰「為何給我看?好黐線﹗」

林夏薇自封變態人妻,會迫老公看她拍的親熱戲︰「我沒理會他的感受,但他會避開,覺得老婆是傻的,其實他很支持我的工作。(拍劇時會跟丈夫分房?)是,我們正分房睡,因為我個角色情緒起伏大,我不想影響他的睡眠質素,又想保持自己的角色塑造。不過,我不用拍戲時會多陪他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夏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