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位訓練費200萬】入圍《聲夢傳奇》獲受訓機會 胡鴻鈞想去旁聽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胡鴻鈞、戴祖儀、林穎彤、伍富橋及無綫助理總經理(非戲劇製作)余詠珊等,今日出席無綫歌唱比賽節目《聲夢傳奇》全球招募記者會。余詠珊稱無綫相隔多年再辦歌唱比賽,今次特色是並非新人也可參賽,30歲以下便可報名,無綫更會待疫情轉好,安排入圍參賽者到台灣、韓國、美國、歐洲等地受訓,每位訓練費用約200萬元。

胡鴻鈞10年前因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入行,大感時光飛逝,勾起不少回憶,「也想參加比賽,希望有機會隨參賽者上堂旁聽。(覺得當年太早參加比賽?)又不是,好彩10年前參加了,如不是我今年30歲就超齡」。

胡鴻鈞更透露下月參與新劇《金宵大廈2》演出,但仍未知道演什麼角色,「這套劇題材其實比較神怪,相信找我都不是演些正常角色,不過我很期待,希望在非人類和非正常角度上探討多一點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