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展延期】劉子儀讚明智做法 更多時間準備首本寫真集 (22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3日

有「港版林志玲」之稱的劉子儀,本身是美容公司CEO,今年書展期間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《可人Kelly絕美影集My Secret》,原定後日(15號)舉行粉絲見面會,可是因書展宣布延期,見面會亦決定取消。

劉子儀解釋相集尚未正式印好,目前只是進行預售,不擔心書展延期對她有太大影響,「相集要8月才面世,正好趁現在再做好多些籌備,書展延期反而幫了我有更多時間準備。而且新書預售券已售出超過1000本,所以不擔心影響銷量」。她亦認同書展延期是明智做法,因大眾市民的健康和安全才是最重要,相信粉絲也會體諒。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李佳芯贊同最好方案:擇日舉辦簽書會再見面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新書改網上發售 「藍帶靚媽」蔣怡唔擔心銷量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鄧達智感可惜:為大家健康無可厚非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溫碧霞支持貿發局決定:希望疫情快結束

相關新聞:【書展延期】馬米高嘆計劃被打亂:安全最緊要

相關新聞:【為健康着想】方健儀希望書展延期:安全永遠不能妥協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港版林志玲 劉子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