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譚詠麟謝Sir合照 梁漢文ig被洗版式留言 (11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4日

譚詠麟(阿倫)去年因出席撐警大會,惹來持不同政見的忠實粉絲不滿,到今年2月抗疫期間,阿倫出席警星飯敘,片段遭網民瘋傳再惹熱議。日前阿倫跟明星足球隊成員踢波,除了陳百祥(阿叻)﹑梁漢文和李克勤外,同場還有警察公共關係科前總警司,現任葵青警區指揮官謝振中。

阿倫在微博上載與謝振中和梁漢文合照,並留言稱當天他轉踢中場做傳送工作,而謝Sir和梁漢文則各入5球;不少網民留言表示好開心見到謝Sir:「謝sir可以同偶像踢波真係勁開心。」﹑「早晨麟哥!傳球的足球男神也厲害呀!您和朋友們笑容好燦爛!」﹑「你除了是全天候嘅歌手,也是全天候足球員」等。

但亦有不少網民見到該合照後,則在梁漢文的instagram洗版式留言表示失望:「我兩日前都仲好鍾意你,多謝你首《大將》陪我渡過了十年或以上時間。可惜...唉...」﹑「由《不願一個人》開始喜歡你,可惜是時候講再見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