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孖余香凝拍MV】吳嘉熙搏到盡 大解放半裸上陣騷玉背 (16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4日

余香凝(Jennifer)與吳嘉熙(Cheronna)合作炮製新歌《天地分裂》,歌曲講述人們於各自的道路上,總是在對錯是非的價值間,一邊掙扎、一邊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,她們在性格、唱腔和創作屬一剛一柔,正突顯歌曲意思。

日前她們為新歌拍攝MV,二人在MV內演兩姊妹,Jennifer獨自照顧病母,相反Cheronna早已離家出走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提到今次的拍攝,Jennifer表示與Cheronna同場戲分不多,反而與「母親」內心戲令她難忘。

Jennifer說︰「今次最大挑戰是同MV中母親演對手戲,因為母親病重,一直只有我照顧,內心好大壓抑,當你離開時反而有一種釋放的感覺,要花時間去培養情緒。」MV中,Jennifer拍攝一幕為母親抹身鏡頭,她稱︰「現實中我會幫阿媽染髮化妝,細個有幫媽咪揼骨,如果母親有一日要我這樣照顧,我一定會照顧她,因為我好愛我媽媽。」

Cheronna在MV中有新突破,與飾演她男友的同公司師兄劉志偉(Wayne),不乏情慾鏡頭,而且還挑戰性感尺度,半裸上陣與劉志偉「肉搏」並大騷玉背。Cheronna說︰「今次比較再少布些,拍攝時都有尷尬,我有kiss戲,因為公司同事反應熱烈,他們比我更興奮,另外因有些鏡頭的關係,只用了乳貼,所以好需要志偉用身幫我遮住,又要現場男工作人員迴避。」

Cheronna坦言拍攝時出汗,令她更感到不好意思,「因為出晒汗,但要同志偉親熱,我都有同佢講唔好意思,而佢又同我講唔好意思,因為佢啲鬚拮到我,我反而覺得搞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