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谷新歌《Negative》:負面當中找出正面人生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4日
許廷鏗谷新歌《Negative》:負面當中找出正面人生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許廷鏗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《Negative》,他表示新歌是因應大氣候而創作,希望帶給聽眾、歌迷共鳴:「首歌講述這段時間大家都會好負面,寄語要在負面當中找出正面人生。」他預備10月推出新碟,又希望疫情好轉可以再開紅館騷會知音:「我好掛住觀眾們,其實去年才做完紅館騷,沒想到一年間環境對比那麼大。」 他指目前要跟大眾同心抗疫,為了減低風險,身兼牙醫工作的他,也只維持有限度服務,集中灌錄新歌工作。

政府實施新一輪「限聚令」措施,周三(15日)凌晨零時起,食肆晚上6時後禁止堂食,許廷鏗也要取消約會:「我都好耐冇見朋友,本來想約鄧小巧食飯慶祝生日,現在都要改動,或者食午餐、下午茶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