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夫彈妻唱】疫情再爆發 何雁詩鄭俊弘婚禮或添變數 (15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5日

莫文蔚主唱的《呼吸有害》深受歡迎,不少歌手也先後翻唱。已轉型獨立歌手的何雁詩,近日亦翻唱此歌,今次她找來未婚夫鄭俊弘(Fred),以「夫妻檔」姿態合作,Fred負責彈結他,何媽媽亦幫手揸機拍攝,何雁詩說:「以往我都需要三催四請,先找到Fred來跟我一起jam,但係今次竟然我一講,佢第二晚就即刻準備好一份結他譜,作為獨立歌手出了第2首歌《絕望時請點播》以後,更加發現身邊有好朋友和同伴實在不得了,途中當然有我的最強後盾Fred支持,令我信心多很多。」

何雁詩又指最近她和Fred忙於籌備婚禮事宜,但因為疫情再爆發,加上收緊「限聚令」,無形中也為婚禮添了少許壓力,她說:「還好我們在家中擔心之餘,可以用音樂來緩和心情,玩音樂眨眼又過一日。我們控制不到的事情,也盡量不想太多~反正如果婚禮真的要延期,我們也能有多點時間來計劃(touchwood)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