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邊個藝人曾被毛孩咬傷?】姚子羚險毁容堅拒棄養  (22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5日

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(Aka)被流浪狗咬爆唇縫9針,粉絲大感心痛。過往,原來亦有不少藝人試過被狗咬傷,包括姚子羚、蘇志威及S.H.E的Hebe(田馥甄)。

姚子羚曾被領養的狗仔「通仔」咬傷臉部,並留下多處疤痕,需要停工半年休息;雖然險毁容,但她絕對沒有棄養「通仔」之意,依然很愛惜牠。

蘇志威試過被飼養的高加索犬咬傷手,幸傷勢不嚴重;他認為這次意外是自己在不適當時候行到愛犬身邊,愛犬出於本能反應才咬他,故他不會棄養。

Hebe小時候被鄰居的狗咬pat pat,她曾憶述意外於過年的時候發生,當時有男生放鞭炮,因狗很怕鞭炮,於是追着一班小朋友跑,她是唯一一個女仔,加上又跑得最慢,所以被咬pat pat,要到醫院打破傷風針。

張松枝兒子於長洲被狗咬傷,當日張松枝太太帶兒子到長洲玩,一名女子帶着一隻狼狗行過,該狼狗突然衝向其子及咬傷他,狗主卻像沒事發生,也沒道歉,所以報了警;最後漁護署回覆指證據不足,未能起訴該狗主。

葉璇帶收養的流浪狗「多寶」參加朋友的生日會,牠卻咬傷了同場的內地女星李依曉,結果李依曉頭部與左耳共縫20多針;其後,兩人更因此事件對簿公堂。

相關新聞:【險毁容】Aka@SG遭狗噬唇縫9針:我的嘴還在不在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