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身形太高曾被同學欺凌 被嘲高到能換電燈泡 (12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6日

連詩雅(Shiga)昨晚參與籌款騷《明愛暖萬心》錄影,身形高䠷的她穿上5吋高跟鞋,更顯「高人一等」。Shiga自爆小時候不懂欣賞自己,皆因讀中學時個子已很高,因而被同學排斥和欺凌,「同學笑我高到可以換電燈膽,覺得我高等如高傲,其實好多人接觸過我,就知我為人傻更更、好遲鈍,入行後才發現身高、著高跟鞋配時裝會更好看」。

Shiga又自嘲初入行身形肥胖,予人感覺「好大隻」,經過磨練後才操到有腹肌,可是近半年疫情期間工作量減少,因而放鬆吃多了,「上年年尾至今年年頭一路都有工作取消,前2個星期本來接了廣告,但現在疫情反覆,工作有少少延遲都冇法」。她透露最近又要忙於撲糧食和口罩,皆因家中一切由她負責。至於有否搵緋聞男友陳家樂幫手?她說:「我是獨立女性,會揸車去買,不想麻煩別人,而且買防疫物品都有心得。(反過來幫陳家樂入貨?)如果朋友需要都可以幫,但暫時冇收到要求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連詩雅 明愛暖萬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