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女神驚現《戰毒》 李靜儀陳欣妍養眼騷腿 (17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6日

由黃宗澤(Bosco)﹑吳卓羲(Ron)﹑關智斌(Kenny)﹑周秀娜﹑吳千語和張雅卓主演的網劇《戰毒》,現正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播映中。

劇中除了有連場槍戰、飛車、黑幫仇殺外,還加入兩大宅男女神演出:組合Super Girls成員李靜儀(Heidi),以及被網民封為「Double S」的陳欣妍,兩人在劇中有不少熱褲騷長腿造型,成功中和新劇的剛陽味。

相隔6年再次拍劇的Heidi,在劇中演張雅卓閨密CoCo,是夢想加入娛樂圈搵真銀的青春角色。為打造少女味,Heidi毫不吝嗇,以多個熱褲、短裙造型上陣,大騷白滑修長美腿,吸睛度爆燈。

至於陳欣妍,亦在劇中頻頻穿短褲示人,散發野性少女味,她說:「今次拍攝很難忘,當中一場戲到警局盤問室拍攝,劇情講我被警方盤查,我細個睇戲,都見過好多相關場面,但真正入內並參觀都是第一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