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之所往】李佳芯唔介意負面批評:會改正及提醒自己 (18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6日

李佳芯(Ali)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訪問,大談推出新書《心之所往》感受。

Ali說:「我絕對不是作家,以前讀書時,作文都不是特別叻,我只係想記錄一些事,透過新書講我的內心世界及為什麼會形成今日的我,所以我將由細到大,我印象深刻經歷都一一寫低,裏面故事全是真人真事。」她又說:「我洗澡時候特別多靈感,平時如果沒靈感,我會放低筆,去找東西吃、煮麵、洗衫及做運動,因為我是一個不能迫的人,愈迫自己愈想不到東西。」

談到入行後感受最深事情,Ali說:「感恩自己演過很多討好角色,我拍劇做第三者,我真的沒有想太多,全因為自己喜歡演戲,但出來效果原來觀眾好喜歡,初初不懂演戲,做完被人罵我不懂做戲,但我又好喜歡看負面批評及留言,好似說我好多小動作及說話太快,如果有道理的批評,我會改正及提醒自己。(登台唱歌被狠批感受深?)2017年元旦唱《小幸運》我好記得,我從來都不喜歡在人前唱歌,為了工作我臨急抱佛腳去學,最終當然不能,之後竟然變成話題,每次一提到《小幸運》,大家就好似好開心,現在我慢慢改善緊,都有繼續學唱歌,但每次上到台都好緊張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