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入圍港姐率先曝光】大熱廖慧儀郭柏妍陳煦凝順利過關 (21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經過兩輪面試,終於選出16位候選佳麗,她們今日現身無綫電視城出席非官方活動,包括大熱的23歲「火辣空姐」廖慧儀、22歲港大碩士生郭柏妍、23歲任職護士的「翻版唐寧」何孟珊及年僅20歲的「寸嘴Ivy」賴琦媛,也順利過關。

其他候選者包括「女版金宇彬」陳楨怡、「翻版何超蓮」梁懿婷、被爆是何君堯侄仔女友的黃婉恩、被笑打重陰影化「阿梅」妝上鏡的侯嘉欣、在社交網分享過噴血泳裝照的陳煦凝,至於鄺美璇的家姐鄺美淇(Maggie)去年報名參選,但今年鄺美璇幸運得多,成功打入16強,而入圍的佳麗還包括麥詩晴、范倩雯、源菲然、謝恩靈、連佳麗、羅雪妍。

活動後,眾佳麗等候乘車離去。談到一身OL斯文裝束的廖慧儀收起火辣味,她笑笑口說:「遲一點再騷性感啦!」郭柏妍被問對攞獎有冇信心時,她說:「希望,盡力啦!」不過,賴琦媛和連佳麗則對記者的提問未有回應。大熱范倩雯、陳煦凝剛入圍便打人情牌,揚言想跟佳麗們打邊爐、打麻將聯絡友誼,但要待疫情過後才可約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