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出道25年】楊千嬅貼舊照自嘲少女變中女 爆囝囝唔認得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6日

今天是已為人母的楊千嬅入行25年,她在社交網貼舊照及當年參加新秀片段,不過囝囝Torres卻認不到她,連千嬅也不禁「吓」了一聲。

千嬅表示晃眼入行25年,由少女變成中女,笑中有淚﹑淚中有序,她說:「我人生算是盛載很多眼淚的一位女歌手了,(水瓶座音樂此時響起),跟着時代巨輪走到現在,從來沒有想像過,一剎那,一個疫情可以改變整個世界。

人生中經歷過的不管好與壞,成功或失敗,開心與傷心,一切都是珍貴的,活著(着)很感恩,感謝所有一起共事過的朋友,所有合作過的唱片、經理人公司的伙伴,音樂製作人,填詞的老師們,樂手,教導過我的前輩和老師,給予我演出機會的導演,每一位合作過的演員和歌手,所有一直義無反顧支持我包容與體諒我的歌迷們,不管大家在路途上,上車或下了車,待過我好的,一輩子放在心裡(裏),因為好不容易遇見愛,所有都是最好的債,人生在倒數,餘下時間,我會繼續努力活著(着),好好鍛鍊(練),珍惜身邊愛我的人,我最愛的家人,實踐自己的夢想,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疫情仍然嚴峻,日子不好過,我們一起齊心抗疫,不要鬆懈,努力堅持,身體健康,期待下次一起慶祝『大壽』。#感謝大家在網上剪接送給我的紀念片段 #回憶滿滿 #第14屆新秀歌唱大賽 #MY25 #1995年7月16日 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