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劉憲華為電影《征途》操肌 羅仲謙大曬弗爆身形 (14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7日

羅仲謙與韓國男團Super Junior-M前成員劉憲華(Henry)合演的電影《征途》,是取材於爆紅的網絡遊戲,導演陳德森為了呈現原汁原味,對二人開出嚴格要求,拍戲3個月期間必需保持弗爆身形。

電影公司今日發布羅仲謙和劉憲華的爆肌照,足見他們付出不少汗水。據知二人每日在40度高溫下開工12小時,應付大量動作和特技鏡頭外,放假還要持續接受武術、騎馬等特訓,而為了進一步滿足導演要求,飲食方面亦無忽視,羅仲謙按照教練指示,少油少鹽;劉憲華就油鹽和最愛的飯麵全戒,日日只以水煮雞胸和青菜醫肚。

羅仲謙說:「我和劉憲華都有露胸肌造型,所以除了力量鍛練,教練在改善線條方面也會有特別安排,例如拍造型照之前,連續幾日要我飲10公升水,到影相當日就要勁食薯仔收水,等身體線條更明顯。(擴胸後多少吋?)當時沒有度,有42吋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仲謙 劉憲華 征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