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施匡翹確診】新城進行全台大清潔 無綫正在了解中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
24歲女歌手施匡翹與經理人劉麗萍(Apple姐)今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,電台及電視台等即成為高危地帶。新城電台表示從疫情開始,一直已做足預防措施,如進入電台前,必須在門外量度體溫,同事入直播室做節目前,會用酒精噴霧消毒器材,所有錄音室也有酒精搓手液、火酒及口罩提供給有需要嘉賓或同事。對於有嘉賓確診一事,新城電台表明已即時進行全台噴霧大清潔,如直播室、錄音室、大堂及相關主持的座位,進行清潔消毒,非當值及後勤員工會安排家居工作,而當日的節目主持人亦已進行新冠肺炎檢測,以確保同事安全。

至於無綫方面,回覆現正了解事情。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麥德羅確診留院隔離 不知感染源頭

相關新聞:【無病徵】劉麗萍跟施匡翹證確診 呼籲緊密接觸者做測試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24歲施匡翹中招 成香港首宗確診藝人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施匡翹 確診 新城 無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