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有份參與《金宵大廈2》 難得不用演鬼怪角色 (21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胡鴻鈞有份參與《金宵大廈2》 難得不用演鬼怪角色

【今日直擊】胡鴻鈞今日返電視城為節目綵排,透露最近迷上無綫新劇《殺手》,大讚卡士強勁,有陳豪和黎耀祥雙男主角,單是看他們兩個已好精彩。問是否恨演殺手角色?他笑說:「全部題材都想嘗試,但本身拍劇一直被安排演鬼怪角色,但無所謂,如果可以在這方面闖出名堂,演鬼怪角色就搵我都幾好,形象幾鮮明,不過很難得我在《金宵大廈2》的角色,終於可以做番人。」

胡鴻鈞稱很少看日劇,但有留意日本男星三浦春馬自殺的消息。至於作為藝人如何減壓?他說:「每個人減壓方式不同,做運動是所有人都適合的,但就極少主動聯絡朋友傾訴。(許廷鏗稱你沒聯絡他,感覺似食檸檬?)可不可以向前望,不要講番以前的事,我有聽他的新歌,我自己都有新歌,也忙於為新歌宣傳,這段時間有好多朋友都好耐無見,我請好多人食檸檬,又畀好多人請食檸檬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胡鴻鈞 金宵大廈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