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娛圈恐爆疫】施匡翹疑牽連TVB近百人 無綫:追蹤接觸者安排病毒測試 (23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
歌手施匡翹與宣傳人員阿佳確診患新冠肺炎,他們近半個月參與不少活動,亦有到電台、無綫將軍澳電視城工作,引起娛樂圈恐慌,擔心疫情在圈內爆發。

今日網上流傳一份名單,列出施匡翹與阿佳過去10多日多次到無綫電視城做訪問及宣傳,接觸人士多達數十人,包括施匡翹於7月5日接受娛樂新聞台主持詹可琳(原名詹植芝)訪問;7月15日出席鄧志堅戲劇班,同班大部分是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的藝員,有戴祖儀、游嘉欣、孔德賢、林正峰、陳欣茵等10多人。阿佳亦接觸過《勁歌金曲》的工作人員。有報道指游嘉欣疑似確診。

無綫方面昨晚表示:「了解到有報道指歌手施匡翹確診新冠肺炎;此外, 何雁詩和游嘉欣助手或有友人亦確診。他們早前曾進入電視城工作或接觸公司某些同事。為謹慎起見,公司已即時追蹤曾經與他們有接觸的工作人員和同事,安排他們接受病毒測試。同時,亦在確診人士出沒過的錄影廠及化粧間進行消毒清潔。到目前為止,在此事件上並沒有公司同事證實確診,公司亦會按情況跟進有關應對措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