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鄭融馬來西亞勁食榴槤 想同黃智雯拍旅遊節目 (19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9日

鄭融去年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前,為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《神奇旅俠》到馬來西亞拍攝,玩盡刺激新奇玩意,特別是有機會品嘗各式榴槤美食和不同品種榴槤,令鄭融返港後仍念念不忘。

鄭融大讚馬來西亞的榴槤餐廳老闆和園主有風度又好客,「餐廳每款菜式都有榴槤,榴槤pizza、炸榴槤、榴槤炒飯、榴槤奶昔和榴槤朱古力等,估不到pizza和榴槤那麼夾,老闆見到我那麼欣賞又吃得開心,他都很開心」。

今次是鄭融第二次拍旅遊節目,約10年前和廖碧兒去過沖繩,之後二人成為好友,所以她喜歡有拍擋一齊出埠拍節目,而有機會再拍的話想跟好友薛凱琪或黃智雯(Mandy)同行,「和Mandy雖然未合作過,但私底下是好朋友,我們兩家人互相認識,和她經常相約食飯聊天,相信結伴去拍旅遊節目會幾有趣,最好去北歐或希臘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7月2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融 黃智雯 神奇旅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