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梁諾妍跟洪永城同居有吵鬧 已學會如何相處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9日

梁諾妍有份拍攝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《神奇旅俠》,但不用像拍檔鄭融般要去馬來西亞,而是留港介紹些鮮為人知的地方。梁諾妍雖然是香港土生土長大,今次因此發現香港有那麼多奇景,這亦是她喜歡拍旅遊節目的原因,可以經歷新奇的東西,令人長知識。

梁諾妍與男朋友洪永城皆熱愛旅行,去年聖誔節曾去緬甸,原本計劃重遊男友去過的尼泊爾和西藏,可是疫情關係令計劃擱置。提到他們為更了解對方而展開同居生活,梁諾妍承認一起生活有吵鬧,非為生活上的細節問題,而是工作上的分歧,「我們會傾到解決到問題為止,所以無損感情。其實我們的性格很相似、很合得來,我已學懂怎樣和他相處。(相處得來是否意味快將結婚?)要仔唔要佬!我喜歡小孩的,隨時生得」。她沒有回應是否已不設防,表示現在要努力工作,為小朋友掙教育基金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7月20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