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酒太多會頭痕 和泉素行爆小儀幾杯落肚後的神秘一面 (19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阮小儀、和泉素行(Soko)合作為香港開電視主持新節目《酒勻全香港》,兩人開工時邊拍邊飲,大家都看到對方酒後的另一面。Soko說︰「小儀飲多幾杯就情緒高漲,說話更快﹗」小儀則說︰「Soko飲酒後,廣東話說得更流暢,少了NG,戲弄別人時的轉數也特別快﹗有次要飲蛤蚧大補酒,我好驚,他就拿着杯酒追住我。」小儀未試過飲酒亂性,坦言飲酒太多會想嘔,頭頂和腳板又會痕癢無比。Soko卻說︰「聽聞飲少少最好,可以有親密行為,促進經濟和人際關係。」

Soko來港10幾年,除了小儀外,也曾跟蘇施黃(阿蘇)合作。Soko直言阿蘇比小儀惡︰「阿蘇要求很高,有時她鬧我是因為我的不足,鬧得合理,但有時不關我事的,她也為了發泄而鬧我,有些不合理。小儀就經常鼓勵我,有時會讚我做得好。如果在日本,失敗就玩完,會被人冷待。」小儀爆前拍擋金剛酒量差︰「他是滴酒不沾,有次拍遊戲節目,曾志偉要求他飲酒,結果他只喝了一點已醉到做不到節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