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近20年冇上電視唱歌】蔣麗萍《流行經典》獻唱:一埋位就識 (16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久未露面的蔣麗萍(Agnes)日前接受由許文軒主持的《StarTalk》訪問,暢談再踏台板感受,Agnes說:「十幾二十年沒上電視唱歌,今次上《流行經典50年》還可以,可能曾經做過這行業,永遠都記得,一埋位就識。近年自己做好多慈善工作,2013年開始創辦慈善基金,幫助內地農村留守兒童,又做好多探訪及培訓工作,現在亦為香港學生提供基金服務。」

談到歌曲《我為你狂》及劇集《香江花月夜》成為經典,但發展短短5年便退出娛樂圈,她說:「其實和爸爸有口頭協議,做5年就要回去幫爸爸手,二來湊巧我老公求婚,自己又不想遲婚,所以決定毅然離開娛樂圈過新生活,不過自己沒有不捨得,因為當時我好喜歡山口百惠,她當年最後一個演唱會最後一首歌,唱完支咪就放在台上之後就走,我跟自己講如果有一日要退出,我都要像她一樣,說不唱就不唱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