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收視創新低】金秀賢提出分手 徐睿知拒放棄call爆機 (17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金秀賢與《武法律師》徐睿知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香港觀衆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欣賞。《雖》劇自6月中開播以來,幾乎每日打入Netflix熱播榜十大位置,但在韓國的收視未如理想,昨晚播出第10集,上下兩部分錄得4.21%及5.48%收視,成為開播以來新低。

第10集講述金秀賢的自閉症胞兄吳正世,得悉金秀賢與徐睿知在外過夜後,情緒失控,爆出當年金秀賢想殺死吳正世一事。金秀賢感委屈之餘,也沒否認當年確曾有此想法,因此對胞兄深感內疚。

金秀賢其後在海邊跟徐睿知說分手,金表示已從夢中醒來,今後只想照顧哥哥。徐睿知稱金秀賢口是心非,她絕不會放棄。徐睿知為了挽回雙方感情,瘋狂傳短訊給金秀賢,一時詐病一時聲稱會弄壞他的物品,可是金秀賢對所有信息「已讀不回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