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施匡翹確診】師弟謝高晉接獲通知 要準備入隔離營 (17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女歌手施匡翹前天證實確診新冠肺炎,師弟謝高晉日前跟她、蔣嘉瑩及雷深如參與「仲夏日記Live暨新歌發布會」。謝高晉前天已到東區醫院檢查,幸好沒確診,不過他獲衛生署通知,要準備入隔離營:「昨天(19日)衛生署有打電話給我,叫我這一兩天預備入隔離營,基本上我已執好東西,正接受家居隔離,再看衛生署進一步安排,而今天收到消息,施匡翹及Apple姐(劉麗萍)情況好好多,希望他們快出院。我自己預備了健身用品,帶多幾套衫入營做運動,會帶多部琴入去,順便增值自己,希望之後可以健健康康和大家見面。」

另外,曾訪問過施匡翹的新城電台DJ林子謙,今天在社交網透露進入隔離營,他上載在旅遊巴士內的照片,他說:「雖然入面(隔離營)無冷氣,無電視。但可以係一個機會寫個好劇本,睇下書,整理下慈善協會啲文件,如無意外30號凌晨出返黎(嚟),大家不用擔心。我很好!這是一個人生體驗。同時,請不要再對那些中了病毒的人講啲難聽說話。佢地(哋)都唔想的。」

 

相關新聞:【血液樣本正常】施匡翹身體狀況良好:大家不用擔心

相關新聞:【疫情再爆發】電台收緊防疫措施 港台暫停接待傳媒採訪

相關新聞:【預咗「一定中」】劉少君終能入院檢測:像感冒般症狀

相關新聞:【頭超痛口又寡】61歲麥德羅唔夠氣:忽冷忽熱仍發燒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