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規定員工戴口罩】無綫延長封電視城2日 不接待記者採訪 (18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無綫因應疫情爆發第三波關係,今日電視城再有新措施實行,規定員工在公眾地方內戴口罩外,延長不接待駐台記者入內採訪的時間,由原本至今日(20日)為止的安排,改為明日周二(21日)及周三(20日)繼續封城。

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表示:「為防止疫情擴散及因應政府的收緊措施,同事在公司範圍的室內公眾地方(例如:辦公室、會議室、錄影廠、化妝及服裝間、服裝倉、公眾走廊、升降機內等),均須佩(配)戴口罩。同事在各員工餐廳亦必須佩(配)戴口罩(飲食時除外)。另外,同事乘搭員工巴士時,都必須一直佩(配)戴口罩及嚴禁在車上飲食。因疫情仍然嚴峻,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,本台週(周)二(21日)至週(周)三(22日)仍不接待駐台記者進入電視廣播城。往後之宣傳活動安排會另行通知,敬請各駐台記者注意。防疫措施不容鬆懈,大家齊心抗疫,才能減少傳播風險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無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