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戰毒》吳千語剛柔並重 與關智斌興趣相投成好友 (18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吳千語參演的網劇《戰毒》最近在各大網絡平台播出,劇中千語隸屬毒品調查科,是吳卓羲下屬、黃宗澤的前女友,還會與關智斌(Kenny)有感情線,同時不乏動作、追逐、開槍鏡頭,千語更會首次開真槍,剛柔並重。

過去千語甚少參與動作戲,有機會開的亦只是氣槍,今次可以嘗試開真槍,千語感覺好新鮮亦好氣餒:「導演要求開槍時要面無表情,但因為有後座力,每次開槍都好難控制,特別是眨眼。」多次練習後總算令導演滿意,更希望透過角色,令觀眾看到她另一面。

提及今次網劇香港和內地同步播出,千語稱知道點擊率不錯,加上很多香港朋友都有支持,所以特別開心,有些朋友更追問戲內她與Kenny是否會開花結果;而戲外千語和Kenny合作後,亦成為好友,即使有時1個月沒有聯繫,但一見面會滔滔不絕,千語說:「因為工作關係,我們不是經常見面或在同一地區,但久不久我們會有聚會,加上我們興趣相近,都喜歡影相、滑水、戶外活動,很投契,最近還合作拍廣告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