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疫情再爆發】樂隊KOLOR宣布8月底個唱延期舉行 (19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樂隊KOLOR原定於8月29日在九展Star Hall,首次舉行演唱會,惟因疫情再度爆發而宣布延期,主音Sammy(蘇浩才)在instagram貼出個唱延期公告:「我們知道大家都期待了這天很久,所以就算早前限聚令規條只容許八成觀眾進場,我們跟KKLIVE還是盡力協調,希望還是可以跟大家相見,但因為近日疫情再加劇,以保障觀眾、演出者及工作人員之健康及安全為最大考量下,我們和主辦決定把演唱會延期,團隊現正努力與場地洽商改期,最新消息將於KKLIVE及KOLOR之Facebook專頁、Instagram公布。

在相見之日前,希望大家平安及保持身體健康,因為我們正在努力準備演唱會,到時候會讓你們流一公升的汗!雖然 #進退也兩難 KOLOR 都會 #和你瘋狂 #和你癲喪 大家保重!#KOLOR15週年 #KOLORISLIVE2020 #KKLIVE #KOLORHK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