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拖陣防疫】無冷氣好難捱 新城DJ林子謙隔離營直擊 (21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0日

確診新冠肺炎的女歌手施匡翹曾在7月16日到新城接受DJ林子謙訪問,由於做live出鏡故兩人也沒有戴口罩。施匡翹於7月18日確診,電台已安排林子謙接受檢測但未有報告。他被列為緊密接觸者,衛生署通知準備要入隔離營。林子謙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他稱昨晚獲通知要入隔離營,他已不能出外故只能在家準備隨身用品。今日再接電話通知兩小時後有專車接載他入營,他準備的物品就是十本書與電腦。

林子謙被安排入住駿洋邨接受隔離,他到場見樓下有地拖陣,在場的工作人員也穿著防護衣,有很多人照顧被隔離者。初時他被告知單位內沒有冷氣也沒有電視,原來單位內有電視亦有風扇與熱水壼等,但無冷氣最要命。他形容牀褥跟木板一樣硬,雖然平日少看電視,但隔離期他會開電視令屋內多些聲氣。他表示未感身體不適但家人也擔心,又要幫忙照顧他的貓。他在新城負責多個節目,現在要麻煩同事代勞,他們笑言要他在隔離營做Live直擊。林子謙預計要住到30號才能離開,單位外有紅色膠籃,工作人員會將飯與生活用品放在籃內,他只能開門取物品但不能出外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