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家傭衛生意識 單文柔孖老公陳展鵬拍拖落街市買餸 (23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1日

陳展鵬和太太單文柔日前撇下16個月大的女兒陳諾瑤(小豬比),拍拖到九龍城街市買餸買水果。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比之前更嚴峻,單文柔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時,表示女兒已個多星期沒外出,她正為每天為女兒安排節目而頭痛。單文柔說︰「之前還可以帶她去公園玩、盪鞦韆,吸收陽光,但現在要想方法幫她放電,例如在家和她捉迷藏、玩煮飯仔。」

第三波疫情來勢洶洶,單文柔自言緊張,擔心工人姐姐的衛生意識或接觸過什麼人,所以會親自去買餸,其他時間就盡量留在家。她說︰「擔心姐姐會否那麼注意衛生,也不知她接觸過什麼人。現在我會一次過買多點,有些日用品就上網訂購,家裏也添置了消毒產品,如家用的霧化清新機,外出後要消毒完才能入屋。」

施匡翹及宣傳人員阿佳確診新冠肺炎前曾出入電視城。陳展鵬正為新劇《超能使者》開工,單文柔坦言擔心丈夫,只好叮囑陳展鵬多吃維他命及注意衛生。她說︰「拍劇不能戴口罩,又要瞓街、去很多不同地方。不過,他OK的,回家後會立即換衫,洗澡後才抱BB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