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多女友】鄧兆尊嫌拍拖好煩 苑瓊丹:祝早日單身 (11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2日

鄧兆尊接受好友苑瓊丹(苑仔)邀請,亮相香港開電視節目《開工大吉77》訪問。兆尊帶苑仔到銅鑼灣老牌西餐廳,感受兒時回憶:「這兒是我爸爸帶我來,第一次來大概10歲左右,由細吃到大。(爸爸捉你出來說教?)屋企還說不夠嗎?來這裏他也是望女仔、同行家傾偈,以前我也不知道他很紅,不明白看戲為何要遲入場及早走,又不帶我行百貨公司,和他出街途人會望我們。」

入行多年,兆尊表示自己從未想過演藝圈發展,被家人「逼」入行:「我以為大學畢業之後,去做份銀行工,但家人想我做這行,你知我屋企『皇太后』啦,她想你做你不能Say No,這樣便入了這行,要到後期我才開始喜歡演戲。」

兆尊與苑仔片場結緣,友誼建立於「演戲」之上:「因為我佩服苑仔,她可以說喊就喊,所以慢慢就做好朋友,我們之間沒有秘密,她問我什麼,我都會說。她問我感情世界,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女朋友,我都說自己不是特別多,事實上好多人都有幾個女朋友,不過不可以周圍跟人說,我就選擇說出來而已。」

兆尊笑指媽媽曾為他擋桃花,女友拍拖多年才獲對方認定:「第一個女友拍拖30年,去到20年她(媽媽)才認同,我不是博愛,而是一盆水潑過來,總有一兩滴會濕身的。」

苑仔就稱兆尊做「大少」,但指對方沒架子:「他這樣大光環,大家都叫他做大少,但他對大家都好好,不會有少爺仔脾氣,所以好難得。我和他的家人實在太熟,所以不見面都會知道他的近況,有沒有新女朋友,難得圈中真老友,他經常說拍拖好煩,我唯有祝他早日單身脫苦海啦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