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孖男友慶祝】張紋嘉35歲生日添愁緒:相信善良會留在世界 (12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2日

昨天(21日)是張紋嘉(Crystal)的35歲生日,她在instagram貼了和男友林子傑(Ronald)合照慶祝,她又寫下生日感言,指今年的生日多了份愁緒,又坦言過去一年,她都在複雜情緒中度過,在亂世中她的願望是大家能平安和健康,又相信善良會留在世界。

Crystal寫道:「這一年的生日比一般的特別。特別多份愁緒,特別地盡量與越(愈)少的人接觸越(愈)好,推卻某些朋友的生日飯。

過去的一年,我都在複雜的情緒中渡(度)過。亂世中,我的願望是大家能平安和健康,相信善良會留在世界。很多人和我一樣正在面對逆境,但我仍然堅持相信我當初對表現(演)的一份熱誠和初衷。在絕望中堅持希望,不容易但都要做。

另一樣特別的是,這是我跟Ronald第一年,在香港一起過我的生日。辛苦他天時暑熱為了,和我拍一張照片,要着長袖恤衫,要趕頭趕命山長水遠趕日落之後回家也默默煮了一個risotto。謝謝你﹗#身體健康百毒不侵 #平安快樂 #好好記得。」Ronald亦在ig貼了和Crystal向住日落的拖手剪影照,相當浪漫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