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單曲珍藏套裝助同業渡疫關 莫文蔚望明年復辦紅館騷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2日

莫文蔚(Karen)雖然人不在港,仍非常關心被疫情影響生計的演藝界同業,遂決定發行《呼吸有害》慈善限量CD SINGLE + CASSETTE套裝,扣除成本之後,將收益捐給受影響的演藝界同行,希望和大家共渡時艱。

Karen在2018年開始了她的《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原定今年3月在紅館舉行最終站,惟後來因為疫情而取消。不過,主辦單位最近已再次向紅館申請檔期,希望Karen能在明年重返香港大舞台,為慶祝入行25周年的世界巡演畫上完美句號。

Karen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與丈夫在意大利度假的照片,照片中的她流露幸福笑容。Karen寫着︰「每次去意大利都會勾起我很多美好回憶,能與心愛的人在仙境一般的Lake Como牽手共度時光,真的要好好珍惜。」

Karen在意大利旅行時做足防疫措施。她提醒大家要照顧自己的健康,出門時記得戴口罩,同時要勤洗手,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莫文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