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三波疫情來勢洶洶】宋熙年棄影大肚寫真取消產前派對 (22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2日

宋熙年(Sarah)今年3月底宣布為丈夫陳智燊懷上第二胎,疫情下佗B的她非常小心,更為了自身及親友安全,取消拍攝大肚寫真及放棄舉行Baby Shower(產前派對)。

Sarah今晚在社交平台分享兩年前首次懷孕時的大肚寫真,透露本計劃今個月舉行產前派對、接受胎兒性別檢查、拍攝大肚寫真,但現在已統統取消了。

她說︰「眾所周知,香港在過去幾星期的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急增。我不知道如何輕描淡寫,但保護自己和家人是取決於你自己。沒有什麼比我們的平安更重要,沒有平安,我們將無法享受生活中其他更美好的事物。」

Sarah認為保持社交距離是令確診數字回落的唯一方法,要做到這點是需要所有人的力量。她說︰「看新聞,看到家庭成員被分隔在不同的醫院病房和隔離營,真令人傷心﹗別人說這最終將會如感冒般普遍,是的......最終會,但現在不是,除非有疫苗!作為父母,我總認為犧牲少許來確保家人的安全和健康,真是輕而易舉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