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龔嘉欣曾戀上「渣男」 向陳凱琳偷師學做好老婆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3日

龔嘉欣於無綫劇集《殺手》內飾演「Dark Angel」易蘭,很討厭負心漢及背叛女人的男人。至於現實中有否遇過「渣男」,龔嘉欣說:「當然有,而且賤男有好多,不只一個。但我不會打人嘈交或亂掉東西,更絕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,因不想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。對方要劈腿,問他一定不會承認,也不需要去追查,個天要你知就實會知;之前遇到不等於將來都會遇到,人生不同階段有不同的選擇,總之那一刻大家(分手)就算吧!可能因為我不夠溫柔,自問不會面對面跟另一半講『我掛住你』、『I Love You』,反而多用文字表達,或者不經意為對方煮飯煲湯。」

提到好友陳凱琳找到好歸宿,目前已懷有第2胎,龔嘉欣希望在好友身上學會做一個好老婆和好媽媽,但目前暫時專注事業,不心急拍拖。

龔嘉欣在《殺手》內打到周身傷,原來瞄準「視后」作為奮鬥目標,「對上一次得獎是2016年憑《幕後玩家》得最佳女配角,我好勤力,為每個角色會做足功課,做到最好。人慢慢長大,應該為自己定下目標,不能抱玩玩吓心態。當然不是你想有就有,要好多因素去成就一件事,至少在我可以控制的範圍內,做到自己應該做的事,其他事就交由其他人決定」。她對自己充滿信心,明白獲觀眾認同好重要,形容《殺手》是入行以來最辛苦、最難演的角色,自評表現值70分,若有時間鍛煉可以打得更好,相信可打破以往演柔弱角色的定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7月2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龔嘉欣 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