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位候選港姐首晤傳媒 海外佳麗接受隔離未現身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16位入圍佳麗,疫情下今日首度正式會晤傳媒,眾人在司儀陸浩明介紹下輪流出場,影完大合照後便結束,全程只有20分鐘。眾佳麗以白色貼身上衣配牛仔褲現身,當中何孟珊、郭柏妍、賴琦媛、廖慧儀均被視為大熱,身高171cm的陳楨怡的身材比例亦令她被睇高一線。

大會統籌經理余詠珊透露,最多會有3位海外佳麗加入,當中兩位正在接受隔離,另一位正待辦理文件手續。她表示決賽將於8月下旬舉行,期間會有佳麗被淘汰。余詠珊說︰「佳麗們會接受兩大考驗,分別接受如Do姐(鄭裕玲)及Liza姐(汪明荃)這些分量十足的藝人的面試,以及常識問答比賽。」

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余詠珊被問到可怕比賽受影響時說︰「無得擔心,會做好防疫措施,叫佳麗減少外出。我們已增加了不少防疫措施,也會購入更多消毒設備。」她表示今日開始舉行網上投選,得票最高的10位佳麗將在下一輪淘汰賽中出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