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2020】廖慧儀大熱冇壓力 陳楨怡否認愛蒲識異性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16位入圍佳麗今日首昭傳媒。

廖慧儀由面試至今均被視為大熱,她強調以平常心參賽,沒什麼壓力,太緊張反而會影響表現。身穿貼身背心的她上圍豐滿,她說︰「這件衫是有點貼身,但能突出腰部。(上圍豐滿?)可能是公司特別安排。」被指下圍粗,廖慧儀表示臀部及大腿較難減,她會節食及做運動,也樂意教其他佳麗做瑜伽。

陳楨怡擁171cm的高䠷身材,她與梁懿婷同樣擁有豐滿上圍,但不覺得身材是自己的優勝之處。提到有指其男友是戴祖儀的舊愛,陳楨怡︰「是,但已過去,我早就知道。(有指你愛夜蒲結識異性?)不是,只是大學的正常社交活動。」梁懿婷自言有肉地,將會為泳裝環節進行地獄式減肥,並視陳楨怡為目標,希望可減去5公斤。

何孟珊略帶倦容,她說昨晚緊張至睡不好。提到其身穿的吊帶背心隱約看到內衣,她指服飾由大會安排,自己沒留意。談到無綫一系列防疫措施,曾是護士的她說︰「很好,可以阻隔飛沫。佳麗們除拍照外,在後台有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。」

郭柏妍自言身材不是很好,但不認為因而較輸蝕。她說︰「每人都有不同的特點,我屬於均勻,但要積極減肚腩。我在口才等多方面上也未達標,會翻看舊港姐片段練習,增強自信心。」

賴琦媛雖已減掉11磅,自覺仍未夠弗,會再努力減肥。她說︰「目標不是磅數,想操出線條。(有何優勝之處?)年齡和樣貌。要有自信,我覺得我的眼睛最靚。」

相關新聞︰16位候選港姐首晤傳媒 海外佳麗接受隔離未現身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