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復拍《飛虎3》 吳卓羲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︰讓劇組安心 (20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3日

麥德羅上周六(7月18日)確診新冠肺炎,本月4日他曾出席朋友生日飯局,吳卓羲當時也在場。吳卓羲過去兩星期沒有出現病徵,但也接受了深喉唾液檢測,報告呈陰性。

明天復工拍攝網劇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的他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時說︰「政府早前放寬50人限聚令,我才出席朋友生日飯局。當時跟麥德羅沒有身體接觸,而且我沒病徵,所以不擔心,但因為明天要開工拍劇,所以做了檢測,讓劇組安心。」他表示親友看到報道也擔心,住同一棟大廈的媽媽也驚,來電關心其情況。

吳卓羲表示《飛虎3》拍檔苗僑偉(三哥)、黃宗澤知道他沒事後放下心頭大石。他說︰「三哥話我沒有事,大家就沒有事。我昨天也約了他及黃宗澤見面,研究疫情下的拍攝工作。我們做幕前,拍攝時不方便戴口罩。」《飛虎3》早前受疫情影響暫停拍攝,吳卓羲表示︰「劇組都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,除了消毒攝影廠,也延遲拍攝街景,以及幾十人的群戲。暫時會先拍攝主要演員戲分,我都會加強做好衛生防疫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