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擔心留疤…】Aka@SG傷口已拆線:康復進度比預期好 (15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4日

Super Girls(SG)隊長趙慧珊(Aka)日前於流浪狗場發生意外,慘遭狗噬唇縫9針。Aka經過一星期休息後,前日到醫院拆線,她說:「傷口在拆線當日都仲有痛,不過我要感恩,因為醫生和護士都驚訝我的傷口癒合比想像中快,但傷口還有一些癒合位」。Aka坦言非常擔心會有疤痕,不過看到康復進度比預期好,心情比之前放鬆不少,拆線後會勤力搽「去疤膏」的。

Aka指受傷後頭兩日不敢擦牙,只用漱口水,因擔心傷口的線會爆,「現在保持用煲過的水擦牙,受傷後同時要戒口及用飲管飲粥水,近日媽媽將菜和瘦肉切碎炮製稀飯,待傷口痊癒後要報復式食嘢」。至於何時復工?Aka說:「醫生說過多幾日便可以全程投入工作,真的非常感恩,也非常感謝每一位關心我的朋友,自己好感動。近排疫情非常嚴重,我亦都每日留在屋企,一齊努力、一起抗疫。」

相關新聞:【險毁容】Aka@SG遭狗噬唇縫9針:我的嘴還在不在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趙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