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嘆老公冇「少女心」】蔡少芬向張晉撒嬌失敗 慘釀「家暴」 (14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6日

剛宣布組團「港普F4」的蔡少芬(Ada),在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第4季最新一集裏,繼續大曬「港普」(港式口音普通話)特色,令一眾妻子們齊摸不着頭腦,有見及此,張晉透過節目組,千里速遞2本普通話教學書給老婆,希望愛妻能惡補「港普」。

當收到「愛的禮物」時,Ada頓時反白眼說:「張晉你是不是不想活了?我學好了普通話,你就沒有那麼精彩的人生了,你的幸福快樂都沒了。」為了給機會Ada的「港普」平反,領隊謝娜即場考驗她的普通話讀音,結果Ada把所有成語全部讀錯,張晉也笑言:「本來我已經放棄了,但她上這個節目後,覺得她還是需要再學一學。真心希望她的普通話會變好,但這個希望比較渺茫。」

另外,在妻子談心環節時,眾人講起老公們「少女心」的一面,可是Ada大爆老公張晉從不撒嬌,更試過向他施嗲功時,慘被「家暴」:「我老公沒有少女心的,嗲我的方法是用功夫鎖我的手,還會壓着我,跟我一起對打的那種。」

她繼續爆料表示曾向張晉嘟嘴撒嬌「老公親一個」,但最後反被他鎖喉捏頸,Ada還即場示範「晉式鎖喉」絕技,名副其實「打」者愛也,相當搞笑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