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獲伍詠薇讚賞】麥明詩遭黎耀祥連摑10幾巴 網民嗌肉赤 (15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6日

麥明詩(Louisa)去年底決定淡出娛樂圈,現正播映劇集《殺手》成為其告別作。劇中她飾演失明人士,獲網民讚演技有進步,伍詠薇也發文讚麥明詩有意外驚喜,做得好好!

上周五第20集其中一幕劇情,劇中飾演她老竇的黎耀祥,為救女兒逃出險境,當着飾演「佛爺」的李成昌面前「教女」,邊鬧邊摑,摑了10多巴,這幕一出隨成為網民熱話,有留言說隔着屏幕都感覺痛楚。

Louisa事後在其社交網分享與黎耀祥拍攝該場掌摑場口的拍攝花絮,留言:「仲有邊個想大大力打我?#聽講被人摑完十幾廿巴會紅 #殺手#閻素之#手下留情」

現已轉做OL的Louisa有捧自己場,她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表示:「因為要拍攝不同角度,所以這場戲都拍了3、4個take,每次大概都打了10次8次。不過我很信任祥哥,他經驗豐富識得就力,痛就一定有少少,拍完塊面腫腫哋,作為演員不介意痛,想演出來效果好,希望逼真一點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