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首次傳緋聞不懂面對 江嘉敏獲開解打消輕生念頭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7日

現年25歲的江嘉敏(Kaman),18歲時獻出人生第一次,拍攝首個電視廣告跟偶像何潤東合作,之後於劇集《親親我好媽》飾演純情女學生被封「宅男女神」,到最近熱播的《殺手》則演壞女孩,演技一直在蛻變;轉眼間入行7年,但江嘉敏的花邊新聞似乎比她的事業更惹人注意!

江嘉敏說自己一向三分鐘熱度,因為喜歡演戲,才做了那麼久;不過,當年她拍攝劇集《兄弟》時跟王浩信傳出緋聞,人生首次面對緋聞,不知如何面對,令她一度想辭演,甚至想退出娛樂圈,壓力爆煲時更萌起輕生念頭;當時她打算跳海或跳樓,幸獲監製陳維冠、宣萱、張繼聰及劉穎鏇分享經歷並加以安慰,最後打消念頭,自始她不再看娛樂新聞。「本身已不夠聰明,再看會對腦部發展非常不好,繼續睇就繼續不開心,我就會黐線」。

之後,江嘉敏再被負面新聞纏擾,她亦開始懂得豁然面對。提到早前她被指疑似偷食男友的朋友,並問對方借50萬元開琴行,江嘉敏也冷靜地拿出證據反駁。「對方絕不是我男友的朋友,只是認識的人,男友都叫我講說話小心點,要帶眼識人!因為我是一認識便認為對方是好人,我已拿出證據,信我的人就會信我,不鍾意我的人,本身就不鍾意我,所以我覺得無所謂」。

江嘉敏最近與好姊妹馮盈盈爆出「船P羅生門」事件,她還被指收了50萬元介紹費,對此,江嘉敏直言這是很嚴重的指控,但事件過去了,就由得它吧!她說:「其實不是很大件事,在我生命中只是一粒塵埃,只是大家將件事無限放大,假的事大家都鍾意睇,所以回應了、傷心完、嬲完,就算了!我也不想在這件事上付出任何情緒,因為不值得……」之後,她又似是若有所指說:「記得《大醬園》一句對白,防人之心不可無,害人之心不可有,當時講沒什麼感覺,現在發覺真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!」

雖然負面新聞不絕,但男友Anthony對她十分信任,全因她任何事都跟對方講。雖然與男友拍拖近兩年,感情穩定,但江嘉敏對將來還未有計劃,她坦言不會這麼快結婚,始終自己仍是2字頭處於搏殺期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7月28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