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日禁堂食】林秀怡未打算裁員 林夏薇:全力配合抗疫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7日

本港疫情持續嚴峻,政府再次收緊防疫措施,當中包括除特定處所,餐飲處所任何時間禁堂食,但可提供外賣。

相關新聞:【全日禁堂食】黃宗澤:生意實有影響 楊明:商討縮短營業時間 

林秀怡與好友於旺角合資開設日本和風手工闊麵餐廳,她表示:「影響實大,我們之前晚市(禁晚上堂食期間)都是得幾單生意,因為手作意粉始終外賣沒有那麼好吃,但我都希望大家留在屋企抗疫,好過出街食飯。」

問到有何招數應對政府新措施?林秀怡說暫時未有,都要視乎星期三(29日)日間外賣情況如何再作打算,「我們暫時作最壞打算,如果餐廳全日10單生意都不過,我們都會照樣開住先,等員工繼續有工開有收入,不會去到炒人的地步」。

開設火鍋及點心店的林夏薇,對於政府宣布全日禁堂食措施,她則說:「影響一定有,但會全力配合抗疫。thank you!」

(即時娛樂)